2006年1月9日

=?UTF-8?B?44K044Oh44Oz44Gq44GV44GE4oCm44Ki44K/44K344Gu44Gb44GE44GnIA==?=( Gomen)=?UTF-8?B?IOODrOODk+ODpeODvA==?=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Gomen觀看原來的格式

ゴメンなさい…アタシのせいで


對不起…因為我的錯
此game找不到攻略,所以只好改出來了(~_~)。主人公實在是有夠だめだめ的了,要嘛,就自慚到底,對淚一根汗毛都別碰。要嘛,大大方方交往,那種實驗心態越看越像沒長大的死小孩,一沒搞好兩三個人的人生都毀在他手上了。不過,無論如何這種人還是存在,而且就是這種人,會讓人覺得「不行」,甚至「憤恨」的。奇怪的是,在許多小說及game中,還真的就是有很多溫柔、有包容力的女人喜歡這種小白臉。(啊、終於說出來了…)結果就是越讀越脫勁。
但淚看起來是依附性的女孩子,加上就算是小說日劇中時常會有的那種狀況,現實中我一次都沒看到過;所以此作的立足點到底堅不堅固(在現實中可能出現的機率),我也評不出什麼。只是無論如何,當聽到心愛的人竟抱住對方脫口:「因為你比較堅強,不需要我。但他不一樣,沒有我,他就活不下去了。」這種話時,實在是很想遠走高飛(笑)。まぁ、快離開吧快離開吧,我是勸離不勸合的(爆);除非確實能接受所有可能的一切,否則你都是在冒險。啊、對喔,人生就是在冒險嘛…那我也沒意見了。(おい、你開始脫線了。←旁邊的觀眾開始竊竊私語)
總之,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他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生。所以主人公這種狀況的,自然也不令人意外。只是,大家都會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學到處事的方法,此作的HappyED有的就有點這種意思。主人公藉著我們的手(滑鼠)做出重大決擇,而這答案終於獲得周遭(女)人們的接受,於是一個解答就出來了。
CG還好,比起某些爛作來說。音樂倒真的不錯,有點令人驚訝…在不期望出現高水準的地方有了稍微不錯的表現。劇本如上所言(あるいみ普通),系統有點差。人物設定包括性格等,大概是中等或中下程度,背景描繪中下。
推薦?這我不知到該怎麼說。H scene不怎麼激烈,也沒多少背德感。覺得自己就是小白臉的不如試試吧,然後告訴我心得,好讓我修改一下我的人生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