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カナリア~この想いを歌に乗せて~ (canary)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canary觀看原來的格式

カナリア~この想いを歌に乗せて~


金絲雀~讓這思念乘著歌聲~
本來想說要玩GreenGreen就先得把前作結束才行,不過此作的系統實在令我擔心,逼我不得已只好多找些攻略,看能不能一次結束,起碼別skip太久,因為此部的skip速率實在令我不敢領教,很有可能會花上整整一兩天只是為了skip。結果還是先解決了グリーングリーン。話說回來,グリーングリーン也沒進步多少,雖然系統明明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_-)還有,音量調整真的令我感受到了kuso,語音部份無法調升,結果有語音和沒有差沒多少,因為幾乎都被BGM蓋過了。
雖然一直在夢想找哪天來把此作解決一下,終究是個妄想。在解決世界ノ全テ後,到今天決定封殺此作,因為我對搞音樂或樂團的作品實在沒啥興趣。加上那樣的系統,以及手上數個待解決的game,我只好說抱歉了。
至於此作內涵,我只能猜測是女主角們各個有啥有的沒的傷痕或缺陷,故事的進行使主角漸漸察覺,Happy結尾主角靠「愛」包容並治癒了女主角們。假如真是如此,那此作玩不玩倒沒啥關係。無論如何,就算此作真的有血海深仇般的好劇情(?好奇怪的形容法,或者是我期待著…),對此作我仍然只剩一句話:饒了我吧。(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