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姉妹妻 (simaituma)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simaituma觀看原來的格式

姉妹妻


玩過了這個game,終於讓我知道什麼叫「H」game,什麼叫「skip game」:專門拿來skip的game。玩姉妹妻時我真的是Ctrl一直按著,skip到遊戲結束。攻略也不用(這在我是很不常見的),沒多難,選項跳一跳沒一兩小時真一就全解出來了。然後,我直接找解圖法,雖然找到了,連CG都沒看(只是那些小圖都出現就滿足了)就uninstall了。(汗)
雖然這麼說,不過他還是有只有他才值得的地方。(這是什麼文法?)那自然就是好用的系統的效果、甜美的語音(一點都沒誇張、比起之前我玩過絕大部分的game。)以及構圖優良的CG了。嗚…くやしい、這些好game該具備有的東西,為什麼都在這樣的game中出現?不過,話說回來,好game是靠劇本賣錢,而這種game則靠他們獨有的…所以一點也沒啥好驚訝的啊。(さらに、泣く)
音樂是沒怎麼去注意,不過後來一想,配合那種情境真是恰到好處啊…(是真的嗎?(汗))為了避免我因偏見打太低,所以還是打高些吧。關於這個game的評價,可以參考For You,就知道我對此game之系統以及CG的評價有多高了。(當然,我的評價也有過度集中於中高、七八十分的趨勢。畢竟學生當了十幾年,一路走來,被評的成績始終如一。(笑))
所以,大致上說來這是個除了劇本安排外,大部份都優良的遊戲。其實,劇本方面也不能一直歸罪他們,畢竟這起碼可以算是個最典型的「H」game啊。因此…相信我,這是個除非在欲求不滿時不必要拿出來的game。(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