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義母 (Gibo)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Gibo觀看原來的格式

義母


義母~ぎぼ~
最近連找了兩個半斤八兩的遊戲。(其實看封面就知道了。「喂喂,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因為剛玩完姉妹妻,所以這個game以極速──兩三小時吧,這在我是相當短了──之內就解決掉了。同樣的,skip。這次我連save data都懶得找了,所以這兩個game的save data我大概沒機會公布。
比起姉妹妻,這兩個game還真是半斤八兩。大概類似的game在我眼中都差不多吧。先要說的是,義母的系統效果比姉妹妻還來的好。只可惜,其load相當的重,甚至超過Infantaria。不過,義母最大的缺陷是聲音的處理。或許是因為聲音檔的結構不良吧,每段聲音在我的電腦上都得花上三四秒才會出來。總之,玩這game時只能把音效全部去除。這點時在令我太不滿了,千挑萬挑拿他來玩就是為了要聽聲音啊,(爆…果然是)竟然給我搞這套的(憤)。
所以,在patch出來前,沒裝過的不用拆封,已裝過的趕快移除吧(爆)。(會有patch嗎?)和姉妹妻相同,評價請參考For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