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フェロモン (Pheromone)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Pheromone觀看原來的格式

フェロモン


フェロモン Pheromone走れエロス!戀のタイムリミットPheromone(化學名詞) 奔跑吧!eros—愛的時間限制
標題來自太宰治的「走れメロス」。本來準備全部攻略的。不過因為 skip 速度實在令我不耐煩(只為了這原因,呵),又沒有讀過的記錄;於是一邊 skip 一邊考慮這遊戲是啥。當然,答案很快浮現──沒錯,雖然製作者用了一些小伎倆掩飾,不過這的確是 Hgame 界大名鼎鼎的 R指定(我流分類法)!(假如 skip 速度快一點的話,就不會讓我有時間想這個了…真可悲。)R指定,向來為我所唾棄,假如連 CG, music 都不怎樣的話…那這公司能不倒的也只有泡沫經濟時代了。
音樂中下,實在也沒注意去聽。圖畫得還不錯,但總覺得表現出來後整體只能算普通。系統…速度快點,加上 review 就不錯;還有,滑鼠和選項位置,需要再調整。可惜,就算這樣,我最後的評價還是不變──這是個改改記錄檔就作罷的遊戲。為了研究記錄檔結構,我還花了整個下午啊啊啊~實在不值得。沒辦法,記錄檔的小巧,引起我破壞的欲望(…)。附帶一提,很好改。大致說來,這麼小的檔,通常除了編碼不通以外全部填上 FF 就 ok 了。
要說到最爆笑的,應該是主角英丸十幾二十分鐘就能打一砲的威力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