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偽タクシー (NISE)=?UTF-8?B?IOODrOODk+ODpeODvA==?=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NISE觀看原來的格式

偽タクシー


偽(ニセ)タクシー偽 taxi
恐怕很難找到比這更くそ的 game 了吧(汗),貨真價實的 R指定。從封面加上攻略の道沒這牌子的,我就知道不妙了。不過那也沒辦法,只是有些困惑,沒攻略要完全解決這 game 要多久。又不知道這 game 多古老了(1999),用的還是 DirectX5。一開始的感觸是有語音但 BGM 處理太慢導致換 BGM 時延滯嚴重且無法關閉;後來發現,竟然還有駕駛計程車模式(爆)這在我玩過的 Hgame 中可是僅見啊(有點遊戲性。但卻不能玩警匪戰?!),而且有的 CG 竟然有4個 640x480 畫面,這也是這遊戲才有,雖然畫得普通。就算是這樣的 game,我竟然還是玩到了最後,也因為玩這麼久,才更感受到其無與倫比。還是改名くそタクシー好了(-_-)。
假如只是硬幹而不深究的話,一小時可以結束吧。之所以くそ,是因為他雖然是 R指定,不過是個「只要花時間就可以 clear」的 R指定;唯他會讓你覺得時間花得很沒價值。我總共也花五小時囉,對這 game,請務必使用他人的 save,起碼也利用一下攻略。更好的方法,真的要碰請看圖(雖然 CG 也已經夠差的了),不這麼作只是浪費您寶貴的人生罷了。話說回來,為何連這種 game 都能流傳到台灣?那些商人還真是賣不擇品啊(恨)。
要用滑鼠或鍵盤可以設定,應該不用提醒了。系統真~的好慢。不知道是多媒體衝突啥的,每次換場面都要等上將近一分鐘。ED 不能 skip,沒有 skip,只有全螢幕,執行時又不能跳到其他程式,文字顯示慢,已經沒有這以上的くそ系統了吧。音樂?我實在不記得有哪首扣人心弦的了。
我能褒美這 game 的,大概也只剩下超大 CG 以及最後的啟示了吧,不過那東西 ELF 的 game 中真是一堆啊。
特別附錄攻略:(實在是因為幾乎找不到這くそ game 的攻略或 save /(-_-)\)
遊戲進行大致是閒晃(載兩三個沒頭沒臉的人士)→請 save!→自動跳出下一位顧客(上橋或下地下道似乎會增加機率)→回到閒晃。主要(女孩子的)事件會依序出現,因為不同選項結果相異,請在隨機出現前(載兩三個人後)save,以求不修改下最速全攻略,往後真的無聊到還想回來玩時也比較好回憶(不至於玩到吐血)。
以下為各主要事件選法,有1/2表示選完一後回頭再選二,1&2表兩項都會選到:容我再次呼籲,這 game 不值得從頭玩到尾,還是快快改圖吧,回頭是岸(笑)。
女傑蹂躪:1/2
淫欲の宴(二女):1→2→1/2(1→1,2→2皆無事件)
偶像污染:1→1→1/2
強制乘車(跟在偶像污染後):1→1(/2?未確認…)→1(2:無事件)→1&2
鬼畜の夜:2→1(2:死)
淫獸の骸(緊接鬼畜の夜後):1(/2?)→1→1&2

紅燈對付法:在闖紅燈後速度降到0,並快速進入另一條路,可配合 s/l 大法。
這次的完整 save 檔應包含每次主要事件之前的 save,有那位閒來無事(有嗎?嗯?嗯?)解決的,記得告訴在下,僅致謝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