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魔女になりたい! (majo)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majo觀看原來的格式

魔女になりたい!


想變成魔女!
1998年的東西,又沒多有名,難怪攻略の道沒有。事實上也不怎麼需要攻略就是。那時代的game大多蠻短的。(就算到了現在,短故事還是一堆啊。)系統skip緩慢,全部KO也得六七十分。反安裝連不是記錄檔的都刪了,害我為了重玩及重玩後缺少的幾張CG花了兩小時(怨憤)。原先以為是不怎樣的東西,後來發現故事還算水準之上。
系統skip慢,尤其是許多過場動作,時間就是浪費在這。我相信不是沒辦法加快,只是為了一些我不想看的效果才拖慢的。沒full screen(真古老),不過,就算在640x480,畫面還是得自己調(不如改回視窗);save啥的也全停在那時代的水準,鍵盤不支援,不太好用。
效果音確實的作了出來,還有一些在當時算是不容易看到的東西(現在的話普通遊戲就就配備了),如眨眼啥的。(ㄟ…這個倒不多,大家都很懶。)
說到劇情,這是完全爆笑演出?!惡魔教導清純少女世間險惡,並助之救出朋友,最後來個一家親。靠魔女救人,很像是少女漫畫情結(DoReMi?!(爆))。(很遺憾的,許多Hgame連這麼點程度都達不到。)而且,因為是Hgame所以修行調教全部只在sexy的方面,這個實在…
所以,我想說的是,並非故事寫的好,只因他挑了一個普通性的題材,當然模仿之下寫出來的就有普通水準了。這個,我家隔壁的DoReMi也會寫。不,根本就是親身經歷…(汗)現代啊,大家的智商都普遍升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