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ELF ALL STARS 本格的脱衣雀 (Datsui-Jan)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Datsui-Jan觀看原來的格式

ELF ALL STARS 本格的脱衣雀


ELF ALL STARS(エルフオールスターズ)本格的脫衣雀
這種東西當然不可能一步步玩到破關,所以改圖出來是最重要的。不過,為了我收藏中為數不多的麻將遊戲,(好像也才這部吧?)我還是努力用功,從根本不知道麻將是啥,到終於入門。大致上說來,苦讀一整天後玩起來通常排二、三名,接下來應該是努力實戰,找出「感覺」了吧。他們用的好像是廣東十三張麻將同類型的樣子,對於還懶得記番數計法的我,有電腦真是相當划算的事 (^-^);;
畫面謹照同級生的傳統,在遊戲性上當然有相當的程度。對這種非電子小說的東西,我打的成績大概都僅供參考吧,畢竟玩過的也不多。說歸說,我打一局大概半小時(七八場吧),大概算久的了。用這磨練一下技巧,等下一次再有麻雀出來時再說吧。這部我感覺起來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