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Believe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Believe觀看原來的格式

Believe


~Believe~ビリーブ
(在中上的作品中)設定非常簡單的遊戲,以弄清楚遊戲的模式以至全攻略來說,更是令人愉快的東西。只是,雖然大致都交代清楚了,不過還是對「怎麼這麼短」感到些許不能釋懷。
以短篇來說,這個故事在諸多Hgame中算不錯的,甚至有延長為中篇的實力吧,再多加些東西的話。這種類型的之前並不是沒見過,所以縱使玩得很愉快,其實都是些舊東西。圖不錯,和山本阿姨有些關係的會社,不會因為這樣連畫風都相近吧?但說是16bit,為什麼看起來卻是256色的?那漸層令我看得有點痛苦啊。還有,第一章H圖那身材真是不成比例(比例怪怪的),還好後來有改進。另外,是令我驚訝的無CV。最近這類的通常有啊,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之類的。要說與ONE及Bless相比與哪者較相似的話,我一定會選Bless的。
系統普通,音樂比普通好一點。好像有防拷的樣子,每次從autorun啟動時都還得費些時間,而且在我這還得用燒錄機才能玩。最近連Hgame都出防拷了,尤其是山本阿姨社。他們也難做生意啊。
順便一提,因為看來有我發揮的餘地,所以在還沒翻出攻略前先自己跑了一次。果不其然,玩了那麼久Hgame現在的我,一開始就大方的出現美香BADEND。這也難怪現實中我完全沒[逼─逼─]了(消音有啥錄用-_-),那完全不是不能理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