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姉☆スク (anesuku)=?UTF-8?B?IOODrOODk+ODpeODvA==?=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anesuku觀看原來的格式

姉☆スク


姉☆スク ~わがまま! 姉とスク水誘惑特訓~
近來神經以及敏感度退化,不但個把月寫不出東西,還只能吐些無關痛養的膚淺物。無論如何,還是得寫點。
本作其實不怎麼長。確實,比起姉レイプ相姦遊戯之類的來說,シナリオ是多了點趣味,但一直玩到最後卻會發現有些選項並不需要,禁不住要吐出「說一句實在的,那些サブキャラクター排場根本不需要!」這很令人懷疑本作原先的計畫,而事實上查一下資料,這的確是系列作之一,已經出了パッケージ版「よりどり!?鷹崎学園デラックスパック」。或許要解其全貌的可能全看比較好,但我相當懷疑就算看了這「完全版」,對我來說會不會有(抜き以外)更大的意義就是。無論如何,既然主角各不相同的話,用這種「交叉陳述法」可能就不是真的有必要,而是為了實驗性質。現在� ��面上就算有用不同路線交叉映襯的,卻沒看過遊戲以不同男主角的路線來這麼做的。
最引人注目是実姉弟題材。惟本作的表現不如恋風,最後結局還有以瓊瑤般公布兩人絲毫沒血緣關係的,因此這方面就差強人意了。

以震撼度來說,我比較有感觸的反而在更衣室遇到「」的那一段,尤其是「このゲームの結末の数は?」這選項。小狗勸笠井光良要好好把握下課時間,因為他的一天之中其他時候行程幾乎都固定了。原來我們被限制住的每日生活中,也就這麼一小段時間是自由的啊…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中美桜也提過。當然這是在沒意識到的情況下,且自由度平均說來還要大些(例如回家後),但這麼說起來還真感傷。而我們會不會只是活在上帝所設計的遊戲中呢?古い話だが。

真木八尋的原画還不錯,不只是女主角的琴美,連其他遊戲中的主角也一樣(…廢話);但 I've sound的音楽就不怎樣了。沒有令我印象深刻的。劇本比起多數純為 H而存在的 R指定好點,但如上所述並不算特出。音声普通,系統也差不多平水準。H scene還滿好用,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我媒體利用的緣故。
所以,就當作抜きゲー來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