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どきどき サマーレッスン (SummerL)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SummerL觀看原來的格式

どきどき サマーレッスン


どきどき サマーレッスン ~教科書は教えてくれないっ~
我乾脆來作個「R指定」名單好了(笑)。ㄟ…上面有的還不少。自慰Ⅱ接近了。For You是典型、姉妹妻義母一定會上榜的不用說。這一個也算是了,只要知道「忍者頭目的繼承者(女兒)幹上主角」,不是為 H 而玩這 game 的就可以準備走人了。(不過,只為 H 也不用落魄到玩這 game 吧,其他還有很多選擇啊。)啊,這麼一來,名單上的遊戲很可能會連破我「最短終結時間」的記錄。不行不行,寫心得的時間會比玩的時間長的 game 不能玩太多個(爆)。
這個遊戲感覺似乎有段時間了,系統的華麗度和天藍の夏差不多,原本因為想清清冰箱,安裝時嚇了一跳。「嘿?沒三秒鐘就裝完了?」這一定只有主程式及 REG,據經驗可以知道。所以,這 game 若不想傷光碟機,請虛擬光碟 drive。一打開發現 MEGAMI 字樣,心中就有不祥預感。『上次不知道是玩到哪個令我反胃的 game,沒記錯的話,上面也有 MEGAMI mark…這種公司也能在業界砌立不搖,世界真奇妙。』沒辦法,既然買了、裝了、那就玩吧。
比較特殊的是,在 bi-時加裝了「特殊效果」(上下左右搖晃),這在玩時就知道囉。其實也不算什麼,只是沒其他 game 這麼做就是了,令人「會心一笑」。故事直到最後一個選項都令我以為「直接把他打入 R指定名單就好了」,沒想到還有一點轉折;不過那也只是男人小小的羅曼,沒啥。看起來亦非初期之物, 開始就莽撞想 H 的話直接 OVER。和記憶の海から~Watermark~一樣,save 不能隨時存相當傷人。啊,對了,這麼說來天藍の夏也是一樣ㄟ…(又多了個相似處)CG 普通,我不是很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