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NATURAL2-DUO- (NATURAL2)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NATURAL2觀看原來的格式

NATURAL2-DUO-


這東西從不知道是春假或是更之前就已經出現在我硬碟中了。但在和真‧瑠璃色の雪一起玩過後,我發覺這兩個都不是容易解決的東西。真‧瑠璃色の雪後來還是找時間處理掉,而更難纏的此作則在空間不足下,不得已還是解決了。而同樣的,我也只是解決到覺得「再完下去只是CG補完」為止。最近我玩game不全結束的很少了,大概我也是部份完美主義者吧。
雖然語音啊啥的作得好像挺不錯,不過那些歐八喪的聲音配起二十歲的青春女孩,聽起來還是蠻傷耳朵的。年輕寡婦倒還勉強能接受,但那戴藍帽的孩子就甭提了。
音樂勉強。大game竟然用midi?!這算…-_-(雖然也是語音佔太多了)沒review,還有那英文…好吧,英文就算了,畢竟是特色之一。
簡單的講,這game的賣點只在高H度及男人的羅漫──撒必司一杯。故事不很長,也沒啥內容,但其skip的速度會讓人有玩不完的錯覺。(事實上也真的玩不完,所以應該不算錯覺吧。)留學那段甚至有設定怪怪的感覺:明明說要去了,教授也說好,卻還是留下來?還有,把兩個人都變成奴隸也算good end嗎?將CPU使用率調高能大幅提昇速度,但每次都要按那些調教選項,實在很煩人。所以,這樣的game玩一次,賺賺經驗值就夠了。
玩到後來,DARK啥的,令我心中コ‧コ‧ロ…Ⅱ的印象完全浮現。看起來…就是這麼回事吧。而空比千紗都還純,比起妒忌心嚴重的千紗都,會內咎的空可愛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