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2 (PIA2)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PIA2觀看原來的格式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2


這game我甚至沒玩完 ^^; 只挑了梓及司出手而已。
對game,我還是希望能有些東東,亦即,起碼劇情要有深度。
簡單的講,光是純愛的,或是爆笑的,我小說及anime、comic都看太多了。好看的圖,不用game裡,到處都有。所以,在各項評比中,我最重視的是劇情。或許,電子小說是最適合我的吧…
能給人感動固然好,不過我還沒遇過真正使我五體投地的。我相信game在這方面還有發展空間。

而PiaII,比起ONE及KANON等短了很多。在我看來有點接近同級生等,格具似乎也比較小。(是字體比較小吧 -_-)
不過,CG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