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yasha~隱された狂氣~ (yasha)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yasha觀看原來的格式

yasha~隱された狂氣~


夜叉~隱藏的暴戾~
也是不折不扣的(些許凌辱)R指定,再加上畫不是說很好,系統在處理音聲上又差強人意;只有一個不完全的攻略,幸好改造不困難;故事性在 R指定中有学園物的感覺。劇情那種發洩的情境總令我想起義母~ぎぼ~及悲愛,說來悲愛的成績好像真的是打在那音樂上(汗)。也罷,只是這類型的好像都是這樣,和誰有仇,報復啦,拿人家的妻女逞快啦;這樣就是大丈夫了嗎?
系統普通。劇情如上所述,不過比起義母~ぎぼ~還進步些,有些比較意外或溫馨的結局(可惜我沒玩出來)。但也不能說豐富,平均五六分鐘就能 skip 過一個結局了,不算很長。音樂…主題歌多聽幾次會覺得還好。CG,算了吧,雖然有些時候表現得不錯,但也有相當大的部分差強人意。一紗好難看。OP 動畫倒是不錯,所以說…把 OP 動畫那 avi 檔留下來就好?(爆)
CG 比較特別的是那血好明顯(^_^);;還有抽插動作…不必畫到那種地步吧(驚)。
基本上我對於這類型報復 game 沒啥認同感,一方面是因為沒啥能力及心力去報復人,一方面人生觀也不同。就算不是如此,畢竟懷有深仇大恨的人極少,輪個幾輩子都不太容易到我頭上。不過為了報復,的確有部分人能做到那種程度倒不是不能理解的。那樣很辛苦啊,不能舒舒服服的坐下來聽聽音樂看看書,也不能閒著沒事睡懶覺。為了報復,得要保持資訊靈通,還得不時計畫這計畫那的。說起來,我好像因為懶所以才不幹的啊。那也是,想報復不如放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