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まぶらほ (maburaho)=?UTF-8?B?IOODrOODk+ODpeODvA==?=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maburaho觀看原來的格式

まぶらほ


まぶらほ

之前看過中間一兩集,這次從第一集開始看,頓時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不過,越看下去越覺得這是個爛肥皂劇的那種心情,不知是怎麼回事。(看起來我最近欠缺優良劇本之春風化雨的樣子。)
開始時總覺得那個女主角只是為了「我可以造出最強的魔法師」而纏著主角,這實在是太悲哀了。第二部不會是Fate/stay night一般的世界吧?!真的那樣子作的話,氣氛上來說可說是天壤之別啊。畢竟這部可說是後宮劇本公式的一個 solution。
接下來正如預期,段々愛情が募るだと言いたいのか?總有種那些女孩子不過是來亂場的感覺。邪魔よ。就是因為有你們在,主角才會不幸的,知らねえの?(爆)尤其是那個正女主角,你那ジェラシーの炎未免燒得太旺了吧!這樣的女人,我寧可不要啊啊啊~
再來,和樹的心態其實相當值得非議。「魔法は自分のものじゃない」と言う態度の方がいい。沒察覺到自己其實相當依賴自己的魔法能力,(不然你哪有能力作世上第一的魔法師,還能拯救那些女孩啊?)卻口口聲聲「你們只是為了我的遺伝子…」、「那是因為我自己要使(魔法)的…」加上變幽靈就自暴自棄?是你自己選擇的耶。照你那捨不得的執著,能不消失就該偷笑了。拜託你達觀成熟一點吧。
為何幽靈可坐在椅子上?算了,某些世界設定及邏輯就不追究了,反正不會有結果。不過看到後來還真是有點煩了,一直看這種卡通也不會有長進啊。情節與邏輯(論理)有點前後不搭,和 EVA 等根本不能比。說要表現出主角的黑暗心態,我只能以大失敗來形容。說不是嘛,那個死小孩心態又非常令人光火。真是欠扁的一群人。(我好像有點過分了←笑)
最後一集像是在拖戲?很多卡通都在最後一兩集來個最終高潮,甚至令人擔心剩下一兩集到底能否完整的將故事說明完並作結,但這部到最後一集卻使我有快轉的衝動(-_-)|。ま、それはもういいんだ。

說來魔法能用再多次也不夠用啊,平均最起碼每分用一兩次吧。2*60*12*365*90約五千萬,這數字還真高。
相對的,咳嗽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咳兩萬多次,然後還在剩下七十幾次的時候得救吧。

ラブひなの加奈子か?紫乃は。その髪と性格と出番 timing はあんまりにも似ているんだよ。
2004/4/14 23: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