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Sense Off (SenseOff)=?UTF-8?B?IOODrOODk+ODpeODvA==?=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SenseOff觀看原來的格式

Sense Off


Sense Off-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一看就知道是和AIR同樣公司出的遊戲 system,而且時間比 AIR 早,所以回想啥的也都沒有。這個遊戲引擎實在有改進的必要 -_-;
シナリオ雖然有些人評得不錯,但習慣KANON,AIR 的玩家們(被寵壞了 ^^;)會覺得傳說(神話)的設定強烈不足:統合性既不高,劇本不夠長;那種悲哀的感覺也沒那麼強。雖然我不覺得 AIR 算是大家閨秀,但是以相對的角度,Sense Off 只能算是小家碧玉了。對話的安排…普通。相較於那些強作,感覺上只是試作版一般。雖然如此,比起一般的還是好些;不禁令我覺得要買 HGame 起碼也得有這種程度才行。
音樂感覺還是普通,就算是其中幾首「聽起來不錯」,不過整體的感覺就是普通而已。OP 比 ED 更好聽,不過 Sense Off 使用的效果基本上還停留於ONE的時代(笑)。
令我有些驚異的是 H sceen 真的是一筆帶過,而這部分的話題內容也因為不只是女主角叫一叫帶過而令我欣賞。
CG 不合我胃口(笑)雖然他們看起來的確是比 ONE 來的好,但我想我不會希望 ONE 的原畫換成ゆうろ(爆)。
所以說,這個 game「稍微」推薦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