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Virus(=?UTF-8?B?44Km44Kj44Or44K5?=) (Virus)=?UTF-8?B?IOODrOODk+ODpeODvA==?=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Virus觀看原來的格式

Virus(ウィルス)


對這個 game 的劇情,最大的抱怨大概是不夠長。縱使故事的題材還頗為引人入勝,但敘述一不足,就有氣短之憾。
敘述方面,對主角心境的描述,比起其他 Hgame 令我相當能接受。差不多是わたしのありか。的程度吧。這個 game 除了劇情題材之外,大概就這點最為令我欣賞。說真的,題材比起某些經典,的確算不上啥能批敵的東西,況且整個流程太短;不過與主角部分描寫的加成作用下,還是給了我不錯的印象。
音樂也不錯,有些安穩與休憩的感覺;雖然曲數不多,剛開始的 BGM 說不錯的確是不錯,卻用了大半個 game。而音聲有相當大的缺點:夏音的配音員沒挑好。妹妹美香的太老,而美香人物像也太少了。CG 中下,在線條的部分不太自然;希望下次改進。
最糟的是系統。好慢…這啥系統啊,我覺得此作的程設真的該負起一點責任,實在是太難用了。過場效果太慢,而且不能 skip,這與-もみじ-那時候一樣。許多類似的 game 也是一樣的くそ。
接下來,不能回顧、鍵盤無用、不能 bg 執行;假如這不是個很短的 game,那這可能會是我接著カナリア之後,因為くそ系統而放棄的 game。
所以,是個劇情尚可的小品。可以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