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妹汁 (imoutojiru)=?UTF-8?B?IOODrOODk+ODpeODvA==?=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imoutojiru觀看原來的格式

妹汁


妹汁~いもうとじる~
這遊戲會拖那麼久才結束,完完全全只因為兩個因素:第一是我對這遊戲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第二是這東西根本只為實用性著想,其他啥都沒有,以致於我也只在對實用性有需要時才碰他。H のため、H しかないだもん。所以,我本來還一直考慮要不要 give up,但到了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趕快結束(反正 H scene 大部分都已經觀賞完了←汗)。事實上,說結束,從中段開始我幾乎都是以 Ctrl 鍵 skip 過的,稍微瞄一下劇情,發覺都不是什麼有營養的東西。 提到系統與音樂,這都不是足以震撼人心的作品。所以,除了 CG 還好,實用性很高,有很多咿咿喔喔聲之外,本作可以說沒什麼可取之處。當然,你可以換個角度:實用性很高,這就夠了。只是,我無論如何都不得不聯想起はじめてのおるすばん之類的はじめて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