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雛ちゃんの唄声 (HINA_UTA)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HINA_UTA觀看原來的格式

雛ちゃんの唄声


小鳥的叫聲(哀(-_-))
啊、好危險。削除完,一不小心差點忘了寫心得。對我來說,沒寫心得基本上和沒玩過是同義的。既然不能留下任何回憶,不如一開始就別作。(順帶一提,我的健忘相當嚴重。假如再過一個月,我肯定會把此作的一切忘得精光。)那些很耗時間的遊戲也是一樣,我的人生不是專門耗在你們身上的(-_-)。當然,說起來天天玩 game 就已經是種極奢侈的時間消耗法(難怪我一直覺得一天48小時都不會夠用),所以我盡可能不碰那種無聊的網路遊戲、專門刺激大腦(把自己當作賞罰實驗中那條流口水的狗)的東西。所謂「訓練手腦反應時間及速度」那種垃圾根本不在我眼內(忿)。真的要訓練,不如去中東當職業游擊隊吧,你們這些自欺欺人的ビー(經過自主規制,處理掉 了。)
回歸正題。此作…啊、到底還有什麼?對了對了,ひな的声優不錯,非常的嬌又甜。基本上列在 R指定大概不會有太大意見,因為除了主要攻略對象ひな之外,其他的腳色仍然是各個以 H 為高潮。內涵?此作重的不是這東西,而是能愉快(氣樂)的和這些妹妹玩。當然,放棄。放棄原因:太花時間,且沒啥東西。音樂普通,系統利用 Visual Arts 那套,CG 還不錯(這是一定的)。假如是另一個題材,另一種寫法,我說不定會比較欣賞。
推薦給稍懂日文,又有點 SM 傾向的看圖族玩:這‧才‧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又是一不小心,吐漏太多怨恨的樣子。失敬、失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