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リフレイン~もう一度、さよならを言おう~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refrain觀看原來的格式

リフレイン~もう一度、さよならを言おう~


輪迴~再一次、說再見~
這也是個 skip 的時間相對於真正閱讀相當久的遊戲,雖然選得好的話一個人五分鐘就結束了,不過市面上唯一具有攻略的地方卻寫得不清不楚。結果我終於還是耗了兩天來消化他(唉)。
一開始總有點故意強調「你看,我把主人公設成這種樣子囉!」「我是在作這樣的實驗、這樣的假設喔!」之感,那樣的話我分數恐怕會打很低。幸好後來就沒怎麼再提到了,只是那種能力的定位還是有點尷尬,好像沒啥用的樣子。真正的結局或許是理繪子的,因為只有他的達到了「さよならを言おう」,無論如何還是辜負了我的期望,這麼短的遊戲,和スキノカタチ同等級的劇本長度及深度。說到題材,也只比スキノカタチ稍稍微令我釋懷而已。期待度?當初可是和對スキノカタチ一樣期待的,可惜落空程度也…
相對之下,音樂水準就變得不錯,不過事實上也不怎樣,只是其他方面表現太差了。有語音,圖也是普通。系統,無聊的效果能更快些就太好了。
內容的話,沒什麼值得推薦玩的。廣告詞寫了什麼,就真的只有那樣而已。還有一點,H 得實在太突然了,因此雖然 H 度不高,不過我還是把他列了 R指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