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鈴がうたう日 (SUZU)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SUZU觀看原來的格式

鈴がうたう日


鈴聲響起的日子
剛處理完すず。

まったく、和ONE比起來果然不怎樣。シナリオ有點短,音樂尚可。CG也是怪怪的。
System除了比ONE稍華麗(人物與背景間沒看到鋸齒了)外,還是差很多的。像觀賞CG及聽音樂的部分即是。而且也看不出到底哪裡玩過,而哪裡是新的。(按Ctrl有相同效果…)
不過,就改進的那方面來說,像每句話都有相配合的臉孔,這是相當不錯的
シナリオ方面…就一般人來說,和ONE應該差很多。我就更不用講了。看來果然是人才出走的緣故(笑)
更難過的是,看到七海,我竟然直覺聯想到玩四驅車那幾個兄弟~~¯◇¯…還好我老早就不準備攻她了。

整個說來,是滿清純的遊戲。Hgame這樣的好像也不少。起碼,我挑的好像都是這種的。 ^^;
シナリオ短,人也不多,玩起來不會耗很多時間。(ONE我玩了一個多禮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