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思春期未満お断り (sishunki)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sishunki觀看原來的格式

思春期未満お断り


思春期未満お断り/続・思春期未満お断り

上路前,今天看的第二部少女漫畫。 對渡瀬悠宇,之前印象比較深的是ふしぎ遊戯,不過那部實在不怎麼合我的胃口。妖しのセレス好一點,完成的動畫版感覺也還不錯。本作的話…女主角個性太強,所以就有點… 我承認,我會看這種東西表示我還對某些情節懷有憧憬。像這種單純的少女漫畫,大多形容男主角與女主角歷經多重磨難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其實都是些可以預料到的公式,結局也是用頭髮想就能猜的出來的東西。或許我活到現在已經失去「夢想」了吧,連白日夢都得要用別人做過的,自己已經做不出來了。 ま、還是很快樂的看完就是。
2005/7/31 19: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