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この胸の中生きて… (konomunenonaka)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konomunenonaka觀看原來的格式

この胸の中生きて…


この胸の中生きて… ~Find Love EX2~活在這胸內
大致上是老套的電影主題。而且true end還是設在「この胸の中生きて」,那種女主角死亡,男主角緬懷的那種。對於這類型古式電影題材,我沒有啥好批評的。…好像也沒啥內容好讓我批。至於懸疑主題(這類型題材必備)則是二次戰後日德某秘密人類補完計畫(笑)。
有點太過注重H了,尤其是最終部份。用H來激發潛能?這是啥爛設定啊?害我只能在夜中暗地裡快速skipping… -_-;;; 變態老頭和變態巴桑果然厲害。還有,那個mikku,Gundam中Hero的死對頭嗎?!(ガーー)
因為連唯一的一家攻略都還沒結束,依其言本來就不打算全部KO,所以就只對琉璃子下手;チャコ那是順便的。不能全部KO一方面是因為system選項太多,一方面skip不但慢,(比起Visual Art是天壤之別,更甭提青空…)又不能長期按住Ctrl or Shift skip。所以放棄是應當的。
值得稱道的是除了龍之介外全語音,連效果音也不錯。而系統的配置…其實有點另類。像是電影的手法(不只是主角所看到的),還可以錄音(這是啥東東 O_O)。可惜,若提到「感動」,還是差強人意。
音樂普通,效果音比較好。ED,生澤杏子(ruriko配音)作詞曲兼唱,還不錯。CG別有風味,看到那肉感的身體…不,我是說那連女人都有六塊肌的畫法(低頭只見自己的游泳圈),就像是某些漫畫移植的一般。對於習慣肌膚如春風面紙那麼潔白舒爽的我…也不錯啊。(呵…呵呵…(... -_-;;))
若是嫌太貴,pass過也沒關係;不過若想要嚐嚐點另類的,這塊可以考慮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