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空の境界 (karanokyoukai)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karanokyoukai觀看原來的格式

空の境界


空の境界

因為地球少女アルジュナ心得中有提到此作,所以想說也放上來一下。其實因為幾乎沒看到,所以不想寫的。我看小說,有時會將結尾先翻翻,尤其是像這種恐怕不會全部看完的時候。最起碼首尾應該知道一下吧。
時間不多(うそっ…?),所以只讀了開頭與最後一章「の境界」。反正這看起來也是個著重在劇情的東西。這一章中記憶最深(同調率最高)的是和Ever17一樣,探索「『我』到底在哪」的一段。
說我們不只是存在於腦中的脳味噌,還要考量到我們人格的形成實際上是和這副臭皮囊有絕大的關係,這點我很~早以前(早到我忘記是在日記中還是哪裡)就已經提過了。講過的事再說第二次也何だか虚しい。只是最近都沒提到,一応メモしとく。其他就參照鬼哭街吧。我真的已經變得很懶了。
2004/5/8 22:24
順帶一提,我真的是直到今天看了武内崇與奈須きのこ兩人的網站竹箒才知道奈須原來是「雄」的。之前還以為他是女孩子。(汗)
2004/5/9 12: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