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偲-月影の迷宮 (Sinobi)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Sinobi觀看原來的格式

偲-月影の迷宮


思念(有嗎)-月影的迷宮
因為是1+1的片,所以本來就不怎麼期待。對於過去那AUG1+1時代的片,我大多採取拆封後兩片一起玩的策略,好讓兩片能同時進入冰河期(笑)。反正這種片一進冰箱大概也不再會有出來的機會了。
不過說來連攻略都沒有的這片…看起來真的不太像C's ware的啊。沒錯,製作者的確不是本家,不過,「C's ware Blitz!」起碼也是其下支部吧。懶得找攻略,其遊戲設計好像也是希望在real time三四小時內破關。我當然是修改了一下,變成999分再說。從這就可知遊戲本身也不怎麼複雜,不過複不複雜也就算了,最令我光火的是過於緩慢的系統。玩黑姫時就已經不太耐煩了,這個竟然還更差。能不靠攻略一氣呵成真可謂是奇蹟啊。
簡單的說,RPG做到這麼簡單,移動不便,鍵盤無用,效果處理拖慢速度,畫面一成不變,敵人也沒啥挑戰性,就算是我不常玩的RPG,也到了令我懷疑這還能不能稱得上是「RPG」的程度。
劇情,老套東西,說了無新意的話…也不會過太多了。何況,以深度來說也沒啥好談的,不過是個色色的強者,和即使看不慣他、最後還是屈服於他的一群女人。音樂普~通,CG勉強能看。
那個標題是出啥用的我完全看不懂(笑)。大概是主角久混歸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