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escaflowne -dts limited edition-] (escaflowne)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escaflowne觀看原來的格式

[escaflowne -dts limited edition-]


[escaflowne -dts limited edition-]

因為某網友說音樂不錯,然後看過某廣告,以為是很不錯的作品。真該買原聲帶就好的,首先,對我來說花右京メイド隊的人物設定更fit我,音樂差不多,至於劇情設定,說此作比較好,但我總會想起BT'X同時代的東西,這故事的設定實在太舊了,而且還是女孩子向的。不否認也有不少男孩子會喜歡這類型的,不過再怎麼說劇情都有點唯美化了。死小孩性格的瞳,只是因為「自己好像很孤獨」,「不瞭解其他人的悲哀」而希望世界毀滅,然後吃到苦頭又馬上轉為「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瞳和パァン都是吃不足苦頭的死小孩嗎?(爆)
原作…還是矢立肇‧阿森正治。話說回來,會買這片的原因之一,好像就是因為矢立肇啊。這次就算了吧。
2001/12/2 06:10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