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days innocent (days_innocent)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days_innocent觀看原來的格式

days innocent


天真(清白)的日子
簡介

還沒玩,不過配樂不錯(雖然沒幾首)。睦月是男的?!…( ̄▽ ̄)!! 2000.5

隔了一年多才再開,都出第二代了。可惜台灣好像沒看到。(有的話,起碼有一片會流落到我手中吧。)あかり是我見過game中出現最關西腔化的女孩,讀來真是有點痛苦啊…人物像好少,我竟然玩到完全忘記角色長啥樣子。CG及Q版人頭也不怎樣,程度在ONE之下。稍有自己的風格就是。
再看看,這…是三姑六婆他愛ない的友情平裝大戲嗎(爆)?友情!友情!(那東西離我好~遠)不過感覺還好啦,可惜的是沒有能把那種「淡」的感覺發揮到淋漓盡致。音樂是有囉。可惜我沒能拿到優良的攻略,在時間壓力下自己玩出一個結局就放棄了。想要收全CG或四個結局,系統的設計就會變得非常不友善。記取上次D_M_C的教訓,決定奮鬥一晚上就算了。主要的故事大概也都知道,其他就靠CG想像吧。只是CG真的太少而有些差。這game大概是我見過音樂水準與CG相差最多的吧。嘿,CG作畫者還有自己的網站呢。
系統普通,劇本本來以為會更好的,但後來卻發覺有點自慰倒錯的味道,女孩子們互相…要不就是勾引…感覺怪怪的(笑)。劇本安排的不太好,隨便選的話會跳到他人分支,造成莫名其妙對話的出現。封面上「real time」的標示害我以為真的幾小時就能全破,期望落空了。攻略又不能切換視窗,所以反而更為不便。
攻略,應該看看哪些事件如何發生,此game結局達到的方法應該是這些事件的全部具備。遊戲期間三個月,過十一月就GameOver。一game一句:那種名信片…我也想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