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天藍の夏 (tenran)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tenran觀看原來的格式

天藍の夏


天藍の夏~てんらんのなつ~
拖了那麼久(其實是在搞外遇),也該好好把這個game解決了。Infantaria就不行,我怕故事會太長,那種我小學在看的東西現在還叫我花那麼多精力來看,我怕會受不了(笑)。系統還不錯,例如鍵盤全支援,對話著色;雖然沒review,有些部份蠻有趣的;只是就功力上來說,還不能算是頂級。比起最近玩的其他幾個,劇本還算有點東西,大概和とらハ3是同等級的。CG畫得很可愛(心),唯眼睛看起來大多怪怪的。語音表現可圈可點,聲音都好嫩(呵)。
大概最近麻木了,好像沒啥好說的。本來只玩過夏生就準備收攤,想想這也算中等(以上)的遊戲了,假如這個都不能滿足,那我大概也沒多少遊戲好玩,所以就將就還是全部攻略。ま、雖然沒什麼意料外的感動(光看CG就已經知道大致劇情了),不過當作消遣來看也算普通了,畢竟skip快適,又能享受語音。沒windos mode,我猜那是800x600的吧?畫面還蠻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