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ねこね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neko_fd) レビュー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請到neko_fd觀看原來的格式

ねこね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nekoneko FUN disc
ねこねこ這片就FUN disc來說作得還不錯…指我這種對quiz毫無熱情的人來說。此片要H有H,要東西…雖然說不上很精良啥的,不過終究算有了。說熱血…那個Blue其實作得不錯啊…(笑)雖然是一貫那種劇本的公式,不過爆笑度以及完全不處及人類內心黑暗面的傳統倒是毫無保留的發揮出來了。
當初是為了那片CD特地買回來的,說實話本體部份在我只是おまけ。但音樂在我固然是值回票價,本體其實也不錯啊。在H部份中是除了先輩(在staff中出現過…)外所有みずいろ銀色—Silver—中某人的H,健二越來越像cosplay H狂了(笑)。銀色在此FUN disc中除了引用原銀色的CG外,全部都照みずいろ的風格重畫過,這樣看來反而更好了(哦),原來銀色的人物部份有些就不太令我滿意(雖然某些角度說來是很不錯了)。嚴肅的部份,這次加了之前三部作品的裏話或之後發展,還算不錯啦,只是讀起來總有點不能釋懷。熱血Blue蠻爆笑的,不枉一試。
雖然有語音,但我實在很懷念那時進藤劇本外(?)配進藤的那位,相當有特性。某魔法天使中,雪希的個性好像全變了啊…那真的是可愛純情的雪希嗎?有點…(哀)另,某偵探劇本中,話がみえねよ!那是哪門子的推理啊(爆),而劇情…EVE與EVE某代又有神奇的契合處。
CG及音樂系統都沿襲之前作品,沒什麼創新,不過也沒退步就是。那惡搞格鬥遊戲…啊、我還沒玩過原作(笑)。

沒有留言: